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侨区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3600万元
  • 2020-06-10 09:38
  • 来源: 华侨区宣传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10日上午,在侨区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及综合改造项目建设工地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区委、区管委领导班子成员,侨兴街道、区直(含驻侨)各单位副科以上和各村(社区)负责人出席。

  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是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及综合改造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建设智慧医院系统,包括智能预约挂号、导医分诊、预约检查、检查检验结果查询、取药配送、移动支付、诊间结算、 床旁结算、诊疗信息推送、满意度评价等服务,实现看病就医 “一健诊疗”,同时对医院诊疗区楼层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工程总建筑面积为4000㎡。

项目的建设对促进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乃至整个汕尾市医疗卫生保健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丰富、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对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劳动就业具有重要作用。(文字图片 区综合办公室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