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耿坚到陆河县 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 2020-02-27 17: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耿坚到陆河县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李耿坚到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华陆高速6标项目经理部,与施工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兴宁至汕尾高速公路的五华至陆河段项目建设、人员返工返岗、防疫物资及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耿坚要求,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二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好人员排查、日常消杀等措施,确保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跟踪服务,切实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好用工需求、防疫物资等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当好“店小二”,全力为企业提供保障。三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为帮助解决建设项目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向项目建设单位赠送了2箱酒精消毒水,市政协还调配了4000个口罩,全力支持该项目复工复产。

       市政协秘书长林来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楚洲等参加调研。

1.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