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李汉流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2020-05-12 19:5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率队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一行先后到彭湃中学、星际广场和星河湾等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


  调研中,李汉流要求我县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加强项目建设,推进“项目双进”会战年行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店小二”式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各企业要按照项目进度要求,自加压力,抢抓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