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市人大代表参观考察 市区重点项目建设
  • 2017-01-10 16:2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9日,出席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到市区参观考察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保利金町湾、红海西路、市区品清湖景观示范段、中央商务区参观考察。一路走来,代表们看到汕尾发生的变化,都感到非常自豪,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每到一处,代表们都驻足详察,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感受汕尾发生的可喜变化。在参观过程中,代表们纷纷对我市过去一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林孟德代表感触很深:在短短的时间里,汕尾的发展令人惊叹,城市建设突飞猛进,环境越来越优美,不仅提升了市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特别是红海西路的建设,让人倍感欣慰。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人民代表的作用,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更加关注城市建设,祝愿汕尾的明天更加美好。

周仲富代表说,汕尾的发展令人振奋,如今在汕尾处处都能感受到建设的热潮,尤其是红草工业园区的建设,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他表示,通过参观,更加坚定了对汕尾未来发展的信心,今后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汕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孙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