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杨绪松在调研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与市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加速发力推进项目建设
  • 2016-10-11 09:4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0日,市长杨绪松带队到城区、海丰县调研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加强统筹,多措并举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速发力推进项目建设。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杨绪松一行先后察看了海亮明康汇生态农业综合体、协鑫海丰县100兆瓦农业光伏、广东(海丰)黄金珠宝首饰产业环保聚集区、利群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捷胜粮食储备库等项目。每到一处,杨绪松均详细询问项目基本情况、投资规模、施工进度、存在问题等。在海亮明康汇生态农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杨绪松听取了工程建设汇报,指出要以生态农业为核心,坚持标准化建设,力争把该项目办出特色、打出品牌。

杨绪松强调,必须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各项目单位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充实施工力量,破解瓶颈制约,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挂钩领导、责任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大督查力度,抓进度、抓细节、抓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记者 卓科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