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省政府举行 “十三五”重大项目暨2016年面向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 向民间推出69个项目总投资1328亿元
  • 2016-06-30 09:3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十三五”重大项目暨2016年面向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向民间推出69个、总投资1328亿元的重大项目,涵盖交通市政、环保水利、社会事业、商贸流通、综合开发等重点领域。其中投资4.7亿元的陆河县整县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被列入省推介项目;另外还有4个项目被列为储备项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作讲话,各地市政府负责人和行业企业代表等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涛率市发改局及2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推介会。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促进民间投资的政策规定,宣传我省投资政策,推介省“十三五”重大项目及一批政府和民间资本合作项目,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十三五”期间,我省安排重点项目119项,计划总投资3.22万亿元。今年以来,我省民间投资继续保持快速增长,1至5月增速达20%,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6.1个百分点。

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今年我市面向民间投资推介的储备项目分别为投资45.52亿元的珠(三角)(粤)东沿海快速通道市区至陆丰段及海丰(支线)新建工程、投资8亿元的市区供水节水改造工程、投资4.5亿元的螺河—黄江水系连通工程、投资60亿元的红海湾滨海旅游园区项目。(记者 卓科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