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东涌镇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载体 锻造钢的班子铁的队伍
  • 2016-03-17 17: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城区东涌镇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载体,迅速铺开“钢的班子、铁的队伍”创建活动。

该镇把创建活动与重点项目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让各级班子和干部队伍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实践中得到历练,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该镇干群凝心聚力,积极做好汕尾火车站站前广场的征地补偿工作,推进中央商务区的建设进程。目前,火车站广场补偿工作已全面完成,站前路跨一期、二期、三期也基本完成补偿工作。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开展火车站站前路的征地拆迁补偿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位于该镇范围内的成业路西段,是城区7条“断头路”建设项目之一,工程建设对市区东扩意义重大。该镇担负起此路段的征地补偿拆迁任务,结合“钢的班子,铁的队伍”创建活动,及时抽调骨干力量,分成若干突击小组,夜以继日地对涉及的群众进行说服、谈判、补偿,逐一做通农户的思想工作,日前已完成该路段的征地、补偿工作,并交付施工单位施工。(记者 曹楠楠 通讯员 庄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