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广东省政策法规
分享到: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四批清理规范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 2017-12-01 12:06
  • 来源: 广东省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粤府〔2017〕128号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四批清理规范省政府部门

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减轻企业负担,省政府决定第四批清理规范20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不再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同步推进配套改革和制度规范建设,保障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对涉及公共安全的行政审批事项,在清理规范相关中介服务后,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附件:广东省人民政府决定第四批清理规范的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共计20项)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