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法规
分享到:
关于购房节期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及提取有关政策调整的通知
  • 2023-09-27 16:58
  • 来源: 汕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缴存职工: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实现支持合理住房需求,结合我市实际,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同意,在购房节期间制定如下措施:
  一、提高贷款额度。购房节期间,职工购买一手商品房并申请公积金贷款,单缴存职工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30.00万元,双缴存职工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50.00万元。
  二、购房节期间受理异地购房贷款。支持异地缴存职工在汕尾使用公积金购买一手商品房。
  三、购房节期间,职工及配偶办理“购房首付款提取”时,不受《汕尾市住房公积金资金流动性风险预案》限制,无需留存12个月缴存额。
  四、购房节期间,将个人最高贷款额度计算倍数由8倍调整为12倍。
  购房节起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日——2023年10月31日。
  本通知未涉及的内容,仍按住房公积金原有政策执行,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