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全力以赴做好保障 为羌马赛事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 2023-04-21 10: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6日,海丰“正升·永利杯”黄羌林场运动小镇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全方位、全过程地保障运动员住得舒心、赛得安心,海丰县卫生监督所全力以赴对辖区内公共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等进行专项监督保障。

640.png

  连日来,海丰县卫监所出动执法人员126人次,车辆8车次,检查了31家酒店以及住宿宾馆,共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31份。重点检查各住宿场所卫生信息公示是否齐全、是否按照规定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工作人员是否取得了健康证;是否落实公共场所控烟制度;提供给顾客使用的床上用品、杯具是否清洗、消毒、保洁;客房各部位(如房内卫生间、脸盆、浴缸、恭桶等)是否及时清洁、消毒;是否定期对二次供水池进行清洁、消毒及水质卫生检测等。

640 (1).png

  针对检查中发现信息公示不及时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指正,要求相关场所立行整改,待其整改到位方离开现场,不能马上整改的,发出卫生监督意见文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持续开展“回头看”跟进落实情况。

  羌马赛事当天,所有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坚守在各个岗位上,加强巡查,保证赛事安全有序进行,确保整个羌马赛事不发生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为健康海丰创建贡献卫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