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赴陆丰碣石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督促指导
  • 2022-09-09 10: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决策部署,全力维护疫情防控大局和市场秩序稳定,9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派出工作组赴陆丰市碣石镇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督促指导。

  工作组一行深入农贸市场、零售药店、酒楼、小餐饮单位等重点一线场所,针对进场顾客“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三查验、重点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农贸市场围蔽管理、经营场所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食品安全、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各类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诚信经营,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共同维护疫情防控大局和市场秩序稳定。针对个别场所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问题,工作组已当场责令整改,并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当地乡镇综合执法部门做好后续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