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检查通知书
  • 2022-09-08 15:12
  • 来源: 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广东金讯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和《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对会计师事务所监督职责,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按照《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粤财监〔2022〕40号)的有关要求,受省财政厅委托,决定自2022年9月14日开始,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你所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出具的业务报告(必要时追溯至以前年度出具的业务报告)进行执业质量检查。届时,请你所给予支持、配合,提供有关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并指定专人负责。

  在检查组进驻事务所之前,请你所按照“首次需要提供的资料清单”(附件)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并在现场检查开始时提交检查组。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需要其他资料的,请你所按照其要求及时提供。

  检查组组长:叶其灯     副组长:马乐展

  成员:刘佑富 李冕驹 黄晓青 陈晓勇(梅州市)

  廖和生(东莞市)

  联系电话:3320067    邮箱:swczjdb@163.com



          

汕尾市财政局

2022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