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韩江流域管理局到我市开展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暨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监督检查工作
  • 2022-07-15 15: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7月13日-14日,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到我市开展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暨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围绕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河道管理范围内弃置砂石或淤泥等影响行洪安全违法行为、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让畅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对海丰县、陆丰市两个县(市)区开展了检查。充分肯定我市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合力,多措并举,创新方式方法,依托河长湖长平台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有效衔接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汛前工程隐患排查检查、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侵占河湖行为专项执法等工作,整合资源、共享成效。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