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黄宏伟开展《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时要求 全力推动城市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22-06-10 11: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到海丰、陆丰开展《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要求不折不扣把《条例》贯彻落实好,科学统筹做好城市绿化规划布局,全力推动城市绿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黄宏伟先后前往海丰县海城镇温厝村、文天祥公园,陆丰市上英镇码头、东海镇上海村委会和乌坎村委广场等地,实地查看城市绿化规划和建设、城市绿地保护和管理人员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条例》贯彻实施、各项保障措施和法律责任落实等情况。

  黄宏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不折不扣把《条例》贯彻好落实好,全力推动城市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科学统筹做好城市绿化规划布局,加强城市绿化建设和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绿化面积和绿化覆盖率,建立健全城市绿化监管制度,加大城市珍贵树木和古树保护力度,严格禁止擅自移植珍贵树木、古树行为,严厉打击城市侵绿毁绿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好城市绿化成果。要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提升广大市民的绿化意识,广泛动员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绿化保护和管理,营造全社会爱绿、惜绿、建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共同把汕尾建设得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