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水务局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工作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 2022-04-02 09: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3月30日,我局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工作组对陆丰市、陆河县水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陆丰市、陆河县管辖区域内的螺河河段非法采砂情况,以及涉及“砂霸”及背后“保护伞”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巡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下来,我局将加大执法巡查和行业监管力度,继续加强行业内部监管,充分发挥河长制+警长制、河长制+检察长制平台优势,始终把扫黑除恶作为水利行业健康发展的重点工作抓细抓好,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的水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