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陆河县召开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 2022-01-26 09:4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万伟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6085737.jpg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我县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依托现实中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126085745.jpg

  万伟城强调,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推进乡镇体制改革、依法行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健全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行使权力,完善信息公开制度,使执法程序合法化、执法内容公开化;要加强监督,完善行政执法监督体系;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行政执法工作,全面提升法治陆河建设工作水平。

  记者:朱正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