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及城区卫健局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 2021-12-13 15:3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7日晚,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城区卫生健康局对城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对酒店、KTV、美容美发店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突击检查,严把公共场所关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片

  检查组对市区品清湖酒店、金尊KTV、维也纳酒店(信利广场店)、西江月KTV进行突击检查,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健康监测、个人防护、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顾客体温测量、扫码查验、场所的消毒情况等进行现场督导。

图片

  检查发现,部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意识有所放松,对顾客戴口罩、测温把关不严,消毒登记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发出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本次共监督检查出动卫生监督人员40人次,检查公共场所4家,下达监督意见书4份。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通过日常监督及夜间突击检查方式持续对全市医疗机构、密闭场所通风不良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自11月份以来,共出动卫生监督员1029人次,检查医疗机构483家次,重点场所156家次。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85份,责令整改2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