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到我市监督检查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
  • 2021-11-19 17: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8日-19日,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到我市开展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监督检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让畅及水政监察科负责人,各有关县(市、区)水利(水务)局水政执法股(队)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重点对陆丰市、陆河县区域内的螺河段非法采砂多发区域进行了实地巡查,并查阅了相关专项整治行动资料台账,并对我市开展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日常巡查和联合执法力度,并充分发挥河长制+警长制、河长制+检察长制平台优势,以坚决的态度、强有力的举措予以严厉打击整治,维护了良好的河道管理秩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