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卫健部门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责令3家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经营主体立即整改
  • 2021-08-27 15: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6日下午,市卫健部门对市区诊所、酒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汕尾粤运汽车客运站、家信利酒店隔离观察点、显达酒店、彭玉琴妇科个体诊所4家重点场所,认真察看各场所防疫物资配备、测温扫码、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情况。通过检查,督查组发现,彭玉琴妇科个体诊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比较到位;汕尾粤运汽车客运站、家信利酒店隔离观察点及显达酒店3家场所存在疫情防控信息更新不及时、个人防护不规范、隔离工作人员闭环管理不到位、测温消毒台账不完善等问题,现场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有关经营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立行立改,严格落实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查、口罩必戴、场所必消毒的“四必”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从业人员的健康监测管理和个人防护;要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点医疗废物管理、医疗污水处置工作,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筑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