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场监管部门重拳出击,关停11家违反防控规定市场主体
  • 2021-08-15 14: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当前,国内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呈多地多点散发态势,多个省市疫情传播扩散仍在持续,国际疫情高发不断。面对仍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近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范围的农贸市场、冷库、药店、商超、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巡查,堵塞漏洞,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

WeChat 圖片_20210815140441.jpg

  8月14日,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检查农贸市场13家、冻品经营户及冷库14家、商超7家、药店13家、餐饮服务单位100家、其他食品经营单位12家。其中现场责令整改15家,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11家市场主体实施了暂时关停等措施(详见下方名单)。

WeChat 圖片_20210815140416.jpgWeChat 圖片_20210815140408.jpg

  下来,市场监管部门将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督查巡查。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一律采取停业整顿等严厉措施。请全市各类市场主体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按要求做好进场顾客“测体温+戴口罩+二码联查(健康码+14天行程码)”等管控措施和日常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一经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异常情况人员,及时报告当地镇(街道)和社区。也请广大市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因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被关停的市场主体名单

检查日期

辖区

市场主体名称

关停原因

08.14

市城区

大参林(安居店)

未严格落实进场顾客“测体温+戴口罩+二码联查(健康码+14天行程码)”等管控措施

丹草医药店

国药十三药行

华昇堂医药

广信药业君健大药房

东升药店

森盛水产品店 

经营销售未经集中监管仓消杀和检测的进口冻品

颜义成冷冻品店(诚记冷冻食品批发行 )

罗武森冷冻品店(大成冷冻行) 

锐源冻品商行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田墘街道人民市场市场

未严格落实进场顾客“测体温+戴口罩+二码联查(健康码+14天行程码)”等管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