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省水利厅到我市开展2021年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 2021-07-30 15: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28至30日,省水利厅水行政执法检查组对我市开展2021年度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根据省水利厅印发的《广东省2021年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重点对我市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和执法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七查一听”(查资料、查专项行动、查现场、查数据图像、查举报监督、查能力、查满意度、访座谈)方式,分别抽查了市水务局、海丰县、陆河县、陆丰市水务局2020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我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存在的工作短板。下来,我们将继续按省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水行政执法工作,聚力提升执法办案质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