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李惠文带队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
  • 2021-07-08 11:4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铭标实习记者 彭志达)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率检查组对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以下简称《固废法》和《省固废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结合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惠文一行先后到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汕尾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企业中控室、固体废物贮存仓库等区域,详细了解企业是否合法合规合理处理、存放固体废物等,并协调解决企业在处理固体废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惠文指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贯彻落实《固废法》和《省固废条例》,对标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全方位开展排查,落实问题整改,补齐短板,高质量推进落实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守护好我市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健康。要进一步落实“店小二”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合力持续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据悉,此次执法检查组下设三个检查小组,各小组于7月5日开始赴我市各地开展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