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市稽查执法工作会议
  • 2021-04-29 15: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7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市稽查执法工作会议,会议由执法监督科科长朱剑锋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发表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稽查执法领导及各执法股(队)长参加。

      会议通报2020年稽查执法工作情况,传达2021年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稽查工作会议精神,分析2021年工作形势,部署开展2021年全市稽查执法工作。

  会上,分管领导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稽查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稽查执法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二是治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执法机制;四是加强统筹推进,进一步创新执法方法;五是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专业化力量和水平。同时要求稽查执法科(股)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2021年市场监管稽查执法工作,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