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到市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 2021-02-04 15: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粮油供应保障工作,确保我市重大节日和重要时段粮油供应,2月3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承恒带领局春节和“两会”期间重要生活物资保供稳市工作专班(以下简称“专班”)部分成员到市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专班一行先后到达海丰县赤坑镇丰隆米业有限公司、可塘镇灏龙粮食加工厂,实地察看大米加工车间、成品粮仓库,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期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节前放假、节后复工时间以及人员留守安排。

  专班要求,作为市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要切实肩负起保障粮食安全行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尤其要加强企业员工的自我防护;二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红线底线,狠抓安全生产;三要合理有序安排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生产、营业,组织好留守人员,一旦有需要,确保能立即启动相关生产工作,及时保障市场供应,为我市粮油市场保供稳市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41211471.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121147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