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广东立德药业库房及设备设施变更开展现场检查
  • 2021-01-27 09: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4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东立德药业有限公司提出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变更仓库申请事项展开现场检查。

  

  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检查组对立德药业有限公司变更的仓库及设施设备逐项进行了认真审核,确保新变更的库房及设备设施在质量体系运行中满足药品的合理、安全储存。审核项目主要包括库房的设置、分区是否符合要求,温湿度控制系统是否能满足标准要求,新库房的验证方案是否合理、科学,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经检查审核,此次立德药业有限公司变更的库房及设备设施符合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