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春运保障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 2021-01-20 16: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1年1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到陆丰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春运保障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到陆丰高铁站现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慰问交通一线值班人员并与该站负责人深入交流。随后在陆丰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局疫情防控、春运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陆丰市交通运输局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提前研判做好春运安全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春运运力组织保障准备,强化网格化管理,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应急管理,排查道路堵点,加强道路施工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春运平安、畅通;三是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和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把好车辆安全关,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四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客运站场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司乘人员要做好个人预防保护;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要求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及信息报送工作制度,落实好重大突发事件的报送工作和应急队伍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的准备。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