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省文旅厅领导带队到我市检查督导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 2021-01-14 17:2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1日、12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杭带队,厅政策法规处、博物馆和社会文物处、执法监督处骨干组成的工作组,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元旦春节假日工作统一部署,到我市检查督导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余红、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谢威宣陪同检查。

  两天时间里,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城区、陆河县重点抽查了上网服务、歌舞娱乐、游戏游艺、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等多家文旅经营单位,向行业主管部门反馈了部分场所存在疫情防控不到位、消防设备存在老化安全隐患等问题,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现场要求相关经营企业立行立改,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好人员扫“健康码”、测体温、客人信息填报、身份核验、安全提示、风险评估、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全力打赢元旦春节防疫阻击战。

  陈杭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级文旅部门要勇担使命,接续努力,不麻痹、不松懈、不松劲,重点查漏补缺,确保岁末年初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