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交警部门深入开展辖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 2020-05-01 11: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相关部署,进一步整治货运行业乱象和道路客运违法违规营运行为,规范辖区交通运输市场经营秩序,在非法经营小汽车专项整治成效基础上,4月30日下午,汕尾市交通运输局由王维斌副局长带队,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精干执法力量,联合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在市区重点路段以及埔边高速路口开展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以构建辖区交通运输市场治理长效机制、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目标,以打击货车非法超限超载治理、货车非法改装以及客车、小汽车非法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采取定点拦查、机动巡查的方式,通过联合执法形成攻坚合力,并依托汕尾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宣传渠道,加强执法动态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为抓好货运行业乱象和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攻坚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据统计,当天下午,联合行动组共出动执法人员34人次、执法车辆8辆次,查处泥头车违法违规案件2宗、客车违法违规案件1宗。

  此项行动临近“五一”假期。为保障“五一”假期重点任务顺利进行和辖区交通运输形势稳定,市交通运输局全体执法人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将继续发扬疫情防控期间艰苦奋斗、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抓好执法行动,推动货运行业乱象和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促进交通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着力营造公平有序的汕尾营商环境。


1.jpg


2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