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申报片区汇报会在汕尾召开
  • 2020-04-21 17: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在我市召开广东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申报片区汇报会。省考评组专家以及汕尾、梅州、潮州、揭阳等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省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地市也紧锣密鼓精心准备。省考评组专家通过现场查勘、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四个市申报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进行评审。


已编辑图片


  我市对试点申报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全面摸查,选取了综合整治潜力较大,群众整治意愿较强的4个镇开展申报工作。同时,制定了《汕尾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拟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以试点带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