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我县部署推进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工作
  • 2020-04-18 19:4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8日,我县召开开展交通秩序、交通设施整治和规范出租车行业服务管理“一月一测评”主题活动推进会暨治超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一月一测评”测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全县道路交通整治工作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工作,部署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出席会议作讲话。


  会议要求各镇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差距,剖析原因,措施落地,整改到位;要把握目标要求,持续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工作,以“铁腕治超”的精神,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按照“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要求,确保治超限超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要强化责任追究,提升整改效能,严格落实责任倒查追究制度,下狠心,使狠劲,狠抓关键环节,压实源头管理和监督管理的单位责任、人员责任,确保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