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李惠文调研奎山湖(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作时要求 巩固整治成果 确保防止反弹
  • 2020-04-18 11:2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铭标)4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率队到市区调研防止奎山湖(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成果反弹,实地察看了奎山湖、奎山河香洲桥段等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水体综合整治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李惠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秉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扛起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集中精力精准施策,查漏补缺,加快奎山湖的生态修复工程进度,加紧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发挥减排效益。要加强湖河日常管理,巩固好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成果,确保防止反弹,坚决推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