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申报工作
  • 2020-04-17 20:15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屈家树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申报工作专题调研。副县长郑永城参加调研。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自然资源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我县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位于平东镇,调研组一行深入实地了解试点项目整治区域内的硫铁矿山生态修复、建设用地整理、拆旧复垦、农用地整理、低效园林地垦造水田等工作实施情况。试点区域总面积199945.2亩,其中建设用地26451亩、农用地171431亩,耕地58509亩,永久基本农田45265亩,拟整治建设用地521.5亩、耕地4345.5亩,拟调整永久基本农田75亩,整治后新增耕地1350亩、新增永久基本农田7.5亩。


  调研组要求我县对试点申报工作要认真领悟政策,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统筹协调、协同推进工作;要强化规划引导,坚持规划先行,多规合一,编制符合群众意愿、符合乡村实际和发展前景的国土空间规划;要打好组合拳,充分发挥耕地占补平衡、合理调整基本农田保护和产业融合发展等政策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