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我市部署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工作 确保成功创建省文明城
  • 2020-04-17 10: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陈晓铭)4月1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一月一主题”测评排名和媒体曝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聚焦道路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奋力冲刺,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世华作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道路交通秩序、公共服务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发生良好转变,但还存在驾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工程运输车行业管理缺位等问题短板,交通环境仍有待改善。

  李世华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短板,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问题短板,加强组织领导,把整治工作作为关系汕尾城市形象、民生福祉、未来发展的大事来抓。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整治工作合力。要以市中心城区为主阵地,扎实推进市、县、镇、村“四级文明联创”,采取强力措施,确保指标一项一项达标,创出与省文明城市相匹配的交通环境和公共交通服务。三要压实责任、落实管理、强化督导、强化问责,奋力完成整治工作各项任务。要牢牢把握当前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的薄弱环节,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建立健全务实、管用、高效的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