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我市动员部署2020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工作
  • 2020-04-10 16:37
  • 来源: 陆丰宣传文化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推进全市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奕志出席会议,并就如何整治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正视差距,勇于担当,进一步坚定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领导必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创文“一月一主题”工作任务的重视,态度坚决,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实高效推进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要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巩固整治成效。三要加强督导,持续发力,形成整治工作一盘棋格局。要全员投入、全力整改、全面联动、全面统筹;要加强督导,确保持续整治。四要全面发动,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与社区宣传服务栏等载体,大力宣传,选树先进典型,曝光反面案例,形成广泛宣传的浓厚声势,为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下来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陆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