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对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 2020-04-04 09: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领导批示精神,聚焦市民重点关注领域,对全市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局领导,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城区道安办、城区城管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科室、直属单位、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公交、出租、网约车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楚洲副局长传达了市领导批示精神及市交通运输局林展海局长针对治理非法营运车辆的工作要求,通报前期的整治成效,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领导有关行业治理工作的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同时执法支队负责人从整治目标、内容、措施等方面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严厉打击市区非法营运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王维斌副局长强调要按照市领导批示落实工作,进一步细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措施,并受林展海局长委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专项整治工作事关运输市场秩序,事关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事关汕尾城市文明形象,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大执法,协同作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按照领导要求亮出实招、硬招、新招,综合施策,多管齐下。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做细做实方案措施,加强宣传力度,加强源头治理,强化执法力度,运用科技手段,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规划好市区主干道相关禁停区域,并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参照制订方案实施,形成打击合力和高压态势。三是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局相关部门要针对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促落细落实具体工作,并依法依规处理负面恶意举报。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