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海丰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 2017-03-20 09:1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海丰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举行假冒伪劣商品销毁现场会,对去年以来查获的摩托车、手机屏幕、摩托车配件、日用品、食物等假冒商品予以集中销毁。这些假冒伪劣商品价值40多万元。

此次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展现了该县过去一年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所作的努力。该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地打击了各类制假售假行为。该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和经营者的法制观念,强化市场管理,加大打假维权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汕尾日报讯(记者 刘佳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