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尖山公安开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
  • 2017-03-01 09: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日前,华侨管理区尖山公安分局开展社会治安清理清查行动,全力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

行动期间,该分局根据辖区实际,将警力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清查网吧、发廊、出租屋、旅社、涉赌窝点,另一组负责在治安复杂地段设卡布控,切实清除各种治安和安全隐患,严厉查处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人次、车辆12车次,清查出租屋及旅社3间、网吧2间、发廊3间,检查过往车辆125车次,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进一步提升了该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又讯  (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尖山公安分局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公安工作。

会议提出,下一步公安工作必须着重抓好六方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大设卡工作力度,确保该区不成为贩卖、运输毒品等违法犯罪的通道;三是加大吸毒人员收戒力度,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四是加强巡逻防控,进一步震慑“两抢一盗”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五是深入摸排管控重点人员,严防违法犯罪活动发生;六是提升服务水平,落实便民利民措施,树立良好的公安形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汕尾日报讯   (记者 彭伟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