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可湖村开展禁毒清理清查
  • 2017-02-23 10:4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2日,汕尾陆丰两级卫生计生局联合陆丰市甲东镇党委政府、甲东派出所在可湖村开展清理清查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共出动清理清查人员120多人,分成10组展开行动,出动车辆30多辆次;共清查房屋2400多间次,清理排查户数1500多户。

这次清查范围囊括村内所有住户、网吧、KTV、农田农场、丛林果地、废弃房屋、牲口栏、养鸡场以及长沟水库、海边风电、邻村交界等等,做到村不漏巷、巷不漏户,全面清查,不留死角。在清理清查同时,工作组成员进村入户,对可湖村村民进行了政策宣传和禁毒形势教育,并开展卫生健康、防疫防病知识宣传。期间发放禁毒宣传、卫生防疫资料共800多份。

行动过程中,市卫计局主要负责人还专门带了1个清查组进行清理清查,并到该村4名涉毒在逃人员家中,对其家属进行禁毒形势和政策宣传教育,动员其配合公安机关,联络和敦促涉毒逃犯早日投案自首。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甜 通讯员  方炳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