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城区警方1小时内速破一起盗窃案件
  • 2017-02-18 02: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城区公安分局新区派出所经严密布控,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缴回事主被盗财物一批;收戒吸毒人员4名(其中强制隔离戒毒2名)。

2月5日,一女事主报称在市区信利超市内被人盗窃一个黑色帆布袋子。该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通过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迅速组织警力在信利广场范围内进行全面走访摸排,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在信利超市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黎某(男,51岁,城区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黎某对其在市区信利广场内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汕尾日报讯   (记者  卓科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