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红海湾强化户外广告管理
  • 2017-02-15 10:2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去年,红海湾开发区强化户外广告管理,着重做好违规户外广告设施取缔工作,改善区容环境。

该区根据有关规定对户外广告的申请进行严格把关,做到户外广告设置科学、规范、高效。同时,对辖区范围内的户外广告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加强巡查监管,以整治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为重点,着力解决广告设置杂乱、影响城市景观等突出问题。去年,该区共拆除违规广告横幅1000多条、落地广告牌41个、路灯广告牌172个,暂扣LED广告灯箱85个、清除墙体粉刷式广告面积约800多平方米。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通讯员  吴华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