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海丰严查假冒伪劣服装产品
  • 2017-01-05 09: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日前,海丰县打假办牵头质监、工商部门对全县范围内的服装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门店)进行专项检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服装产品违法行为,维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多名,检查生产、销售服装企业(门店)28家,查处违法生产销售企业(商店)6家,发现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服装5399件,涉嫌侵犯商标注册专用权休闲裤801条,涉嫌伪造产地服装2044件。同时,行动还对生产经营活动中使用的电梯、锅炉等设备进行检查,发现涉嫌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特种设备1部。(记者 刘佳伦 通讯员 曾国明 吴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