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陆丰查扣涉走私成品油42.8吨
  • 2016-12-09 08:3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陆丰市商务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安监局、打私办、公安消防等部门60多人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分成两个小组深入到博美、南塘、铜锣湖、甲子、碣石等镇(场),开展打击走私成品油联合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存在无证无照、非法储存、售卖走私油及成品油不达标、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其中,陆丰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在整治行动中,接群众举报,称在甲子镇陆甲大道某加油站旁边停放着一辆载满走私油的拖头车。执法人员立即到达现场依法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辆涉嫌走私成品油,遂予以扣押,查扣涉嫌走私成品油42.8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黄秋斯 通讯员 廖文龙 李振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