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汕尾陆丰两级工商部门驻甲子望湖社区禁毒工作组国庆期间坚持清理清查 抓获吸毒人员2名
  • 2016-10-11 16:3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国庆长假期间,汕尾、陆丰两级工商部门驻甲子望湖社区禁毒工作组坚守岗位,加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不放松,坚持开展清理清查行动,抓获吸毒人员2名,缴获刀具、吸毒工具等一批。

针对国庆长假期间容易给制、贩毒人员留下时间和空间的情况,汕尾、陆丰两级工商部门驻甲子望湖社区工作组坚守岗位,国庆期间联合甲子镇政府、社区开展大型清理清查行动4次,出动人员115人次,清查可疑出租屋、居民屋、空屋等37处,抓获吸毒人员2名,缴获刀具、吸毒工具等一批。其中,10月5日上午,该工作组联合甲子镇政府、辖区公安派出所、社区对辖区西园十三巷7号(原涉毒点)进行复查,查获了疑似冰毒1小包,并对该房屋进行查封。案件目前已移交瀛南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记者 杨甜 通讯员 廖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