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海丰工商查获涉嫌商标侵权食用油2万余斤
  • 2016-09-12 16: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海丰工商部门加大对商标侵权案件的查处力度,依法查扣涉嫌商标侵权食用油2万余斤及休闲裤2160条。

近日,该部门把接到的一举报线索转交属下经检大队查处。经检大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位于海丰县科技工业园内一公司仓库进行执法检查,现场查获涉嫌商标侵权“金XX”食用调和油524件,共计20288斤。

根据举报线索,新园工商所组织执法人员对海城镇二环北路一服装加工厂依法检查,现场发现该厂正在生产加工标有“HANSELLUO”和“树形图案”商标标识的休闲裤,当事人刘某未能提供相关合法手续,其行为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该所执法人员依法按照程序,予以立案查处,现场查扣涉案休闲裤2160条。(记者 黄秋斯 通讯员 曾国明 蔡春辉 廖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