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碣石取缔一非法提取金属“黑作坊”
  • 2016-07-29 09:1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陆丰市环保局联合碣石镇政府取缔了角清港口海边一焚烧废弃电脑主板提取金属的“黑作坊”。

该“黑作坊”是当地村民林某开办,每当其作业时,简易搭建的作业棚寮就冒出刺鼻的浓烟,焚烧留下的不明“化学物”更是污染环境。记者日前来到该地发现,该作坊已被取缔停产,只见现场一片狼藉,还留有些刺鼻的余味和一堆黑色的残渣。

据了解,7月17日,碣石镇政府接到陆丰市政府办政务公开股转来的12345投诉举报平台反映的这一情况之后十分重视,并几次与陆丰市环保局联合行动,对涉事地点进行深入排查。22日,陆丰市环保局又牵头组织行动,与碣石镇综治办、城建办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调查取证。在掌握相关证据之后,勒令其停产,并到碣石边防派出所通报该作坊污染环境违法情况和所涉案违法嫌疑人员情况,与公安边防部门联合侦查、执法。

目前,该案件正在继续办理之中。(记者 郑冰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