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双随机公开 > 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分享到:
关于印发汕尾市 2022 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
  • 2022-06-06 16: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红海湾开发区、华侨管理区,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根据 2022 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汕尾市 2022 年全面优 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的部署,制定了《汕尾市 2022 年度 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请各成员单位 按照计划认真组织开展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工作;各县(市、 区)要参照市的做法制定本地区的部门联合抽查计划并组织实 施。要强化信用基础性作用,开展差异化监管。推进企业信用 风险分类管理,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进一步提 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效能,在“双随机”监管过程中合 理确定、动态调整抽查比例和频次,对信用风险高的主体增加 检查频次,并制定抽查计划加强监管。实现企业信用风险分类 结果在“双随机”监管中常态化运用。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今年的“双随机”监管工作纳入市《政府工作报告》督查和优化营商环境考评,对未完成工作任务以 及不符合工作要求的将报市政府同意后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

  联系人及电话:孙望佳(市市场监管局),3314016。

  附件:汕尾市 2022 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抽 查工作计划


汕尾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 年 6 月 6 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