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双随机公开 > 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分享到:
海丰县公平水库管理办公室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 2020-11-23 11: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汕尾市水务局“双随机、一公开”推进工作方案》、《汕尾市水务局双随机抽查办法(试行)》、《汕尾市水务局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及《汕尾市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及抽查工作计划》要求,我局于2020年11月11日对海丰县公平水库办公室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表:

海丰县公平水库安全生产管理双随机抽查公

抽查事项类别:水利安全生产管理

序号

抽查对象名称

检查时间

抽查结果

查处情况

抽查依据及文件

1

海丰县公平水库管理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1. 公平水库管理办公室内设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未明确具体安全生产工作人员。

2. 公平水库管理办公室安全生产工作台账不齐全,档案管理不规范。缺风险源辩识、评估及管控台账。

及时整改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14版)、《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及《关于印发广东省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