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决定郑海涛为代理市长
  • 2022-09-05 19: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杨镕墁)9月5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林军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接受逯峰辞去汕尾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郑海涛为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郑海涛为汕尾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汕尾市2021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汕尾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并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汕尾市2021年市级决算草案及其报告进行审查,决定批准市政府提出的2021年市级决算。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报告提出的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坚决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确保预算执行依法依规、绩效目标高质量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李惠文、吴国华、吴城鑫、曾繁文出席会议,副市长石磊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