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汕尾职位考生赴汕头市面试公告
  • 2020-09-19 17:03
  • 来源: 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现就报考汕尾职位考生赴汕头市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至28日,每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请参加面试考生根据报考职位的面试时间,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到指定考场报到;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考生信息及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1,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

  二、面试地点

  根据省的统一安排,报考我市职位的考生到汕头市面试,面试考场在汕头开放大学(原汕头广播电视大学),地址:汕头市乐山路与东厦路交叉往南150米(考生由东厦北路门进入),交通指南见附件2。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

  四、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切勿看错或记错本人的面试时间,并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建议考生提前一天熟悉面试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面试考生须知》、《考生面试流程图》见附件3、4。

  2、按照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除应于考前14天申领“粤康码”,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天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要求外,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具有国(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报考者,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在考点内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核验身份信息等除外)。

  3、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参加面试考生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及食宿,保管好面试所需重要证件,并注意安全。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需改期的,将由公务员主管部门另行通知并在汕尾党建网及汕尾人才网予以公告。

  咨询电话:0660-3812068

  附件:

1、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汕尾职位考生赴汕头市面试时间安排表;

2、赴汕头市参加公务员面试考场交通指南;

3、面试考生须知;

4、考生面试流程图。

  中  共  汕  尾  市  委  组  织  部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