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张晓强就任汕尾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 2020-04-27 10:2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 通讯员 陈欣欣 单伟宗) 4月26日,汕尾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宣读省军区党委关于汕尾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任命市委书记张晓强为汕尾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职证书。汕尾军分区政委马广驰主持会议。

自动转存图片

  王守信强调要突出政治建军根本原则,充分认清党管武装是我党政权建设的政治制度,是坚定维护核心的政治要求,是推进强军兴军的政治保证,不断增强军地管武装、建武装的责任意识。要突出练兵备战中心地位,紧抓考评督导,严抓后备力量,实抓作战准备,着力提高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水平。要突出创新驱动发展作用,聚力提升军民融合质量效益,实现军民融合有新拓展、工作落实有新气象、双拥共建有新成效。

  张晓强表示,坚决拥护省军区党委决定,将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汕尾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我市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把武装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方针政策,增强强武兴武责任担当。着眼职责使命要求,聚焦能打胜仗强军目标,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要求,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各项准备,积极探索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做到经济军事兼顾、市场战场双赢,提高国防动员质量水平。弘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加大拥军优属力度,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继续发挥军分区和人武部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共创军地发展新局面,促进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余锡群、李世华,汕尾军分区领导马新宇、陈文波,军分区全体官兵,市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党委主要领导、人武部主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